🔫苏無🍃

渣浪:苏無每天都想吸猫
周泽楷相关/主周叶

【周叶】Be Meant To(C1 上)

>主周叶,有其他隐藏副cp
>部分未转会,有私设
>娱乐圈,雷者慎
 
C1(上)
“小周。”

周泽楷正坐在自家毛毯上,靠着低矮沙发背看着电影,听见喊声才回头看向门口站着的江波涛。

“我帮你定了个联盟主办的剧本,还不错,明天去看一下,如果可以就接了吧。”江波涛单手撑墙,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别过去,周泽楷扫了一眼,好像在打电话。

他对江波涛点了点头然后又继续看电影。江波涛的眼光他一直信得过,明天大概也就是走个形式,虽说周泽楷是轮回影业的招牌,可金牌经纪人江波涛更是功不可没。他在剧本挑选上的独到眼光帮了周泽楷不少大忙,更是助他在荣耀第八、第九届电影节夺得影帝,让周泽楷成功获封——“楷皇”。

江波涛也未打扰周泽楷看电影,他抬手继续刚才的通话,却在第一个字刚开口时与电影中“砰”的一声枪响相重合起来。江波涛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眼屏幕——叶修饰演的豪门少爷在中枪后终于缓缓倒下。

电话另一头的声音传来,江波涛连忙回了神,转身快走两步,带上门后才放开了些许声音继续,“他答应了。”

“嗯,我听见了。”电话另一头男人的声音有些沙哑,“谢了啊,小江。”

“…不是,我怕他承受不住。”江波涛顿了顿,继续道。

对面男人嗤笑了一声,带着些许玩味儿,“都已经拿了两个影帝,成功封皇了,怎么连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哥当年封神的时候可厉害多了。”

“您明明知道…”江波涛的声音骤然抬高,却又被电话另一端的人打断,“从来都是他一厢情愿。”

江波涛敛眸顿了几秒,才低声道:“我怕他和您一起拍戏,进去不了状态。”

“小江,难道你还不了解小周?他啊,从来都不是这样的人。”男人的语调里透出几分认真与坚定,江波涛回头看了眼关上的门。

是啊,他又怎么会不清楚,周泽楷对于演戏从来不会感情用事。

待江波涛回过神来,通话已经挂断。他低头看着手机屏幕上号码的中间四位——“1124”。

或许,根本不是一厢情愿,不过是两情相悦,却又互相折磨。
 


大街上的男人裹着羽绒服哆嗦着站在寒风中,纤细修长手指捏着薄薄的手机上端,顺溜着让手机滑入羽绒服口袋里。他微抬下颚眯眼向小区里眺望,仿佛已经看见帅气寡言的年轻后辈靠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模样。

他看电影时整个面庞会变得柔和起来,连着眉眼都带上了些许缱绻的意味儿,让人忍不住想从旁边偷偷上前去亲一口——而男人也总是这么做的。

刚刚他应该在看《纸醉金迷》吧,毕竟是自己演得电影,自己又怎会不清楚?

思及此,叶修露出的嘴角悄悄勾起了一个慵懒的弧度。

他取了支烟出来点上,斜叼在嘴里,暗红色的火星在昏黄的灯光下忽明忽暗。余光瞟见一旁广告牌上还是周泽楷最近新代言的高档首饰。白色紧身衬衫勾勒出人完美身型,皮带收紧黑色长裤展现劲瘦腰部,头向左微偏,细碎长发遮掩不住耳钉的光泽。整个人融在半明半暗中,右下角是周泽楷略显强势的签名。

叶修还记得以前出门时,如果在此处瞅见了周泽楷的广告牌,定要打趣一番,说着什么“小周你打广告都打到家门口了。”

这个时候周泽楷一定会不好意思地偏过头,只留给叶修微微发红的耳垂。若是四下没人,叶修就会凑上去轻咬一口,虽然结果往往是叶修自己作死第二天下不了床。不过小情侣之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咱们一般称之为——“情趣”。

没错,叶修和周泽楷曾经是一对恋人,还是那种连床都上了已经开始同居就差去国外领证昭告天下宴请宾客然后领个娃安享晚年了的恋人。

不过,那也只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

叶修抬手夹住烟,扔在地上用脚踩灭,嘴里轻吐出一口烟儿来。将整张脸朦胧在烟雾中。

良久,他半闭上眼,上前一步,身体前倾,终于将唇印在了广告牌中周泽楷的那双薄唇上。冰冷的温度从叶修的唇瓣开始,一直到其心中。刺得叶修心口发疼。

叶修的心在叫嚣着告诉他,那不是一厢情愿,而是两情相悦。

所以,他在广告牌上,留下了几近虔诚的一个吻。

——TBC——


下其实写好了,不过手机打字手指快要废了所以就这么多吧。马上两个人就重见了放心吧!
笔芯各位♡
晚安!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