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無🍃

渣浪:苏無每天都想吸猫
周泽楷相关/主周叶

【周叶】Be Meant To(C3)

>主周叶,有其他隐藏副cp

>部分未转会,有私设

>娱乐圈,雷者慎


C3

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叶修收回视线看向手机屏幕,又变回了平时那副懒散的样子,他拿起手机划了接通放于耳边,身后的人已经走开,门关上的瞬间叶修才开口道,“怎么了,废物点心这次又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了的?”


方锐的声音瞬间在电话另一端炸开,“叶修你最近又在剧组给我折腾什么呢?!我不就没在你身边几天你别又给我乱搞什么幺蛾子!”


“没整幺蛾子啊,整对象呢。”叶修微微动了动肩膀说道。


“……”


“好了好了点心大大你乖乖去带兴欣那群孩子们吧。”说完,叶修说完也不管方锐的大喊大叫就挂了电话。


周泽楷出去时刚好碰上江波涛,他朝江波涛点了点头便往后面的休息室走去。


“怎么了,小周?”江波涛快步跟上,看着脚步匆匆的周泽楷问道。


“有人。”周泽楷将有些下滑的袖子往上撸了一把。


“...叶神?”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略显僵硬的动作,猜测到。


周泽楷突然停下了脚步,侧身回头看向江波涛,说道,“和他无关。”


随后微抬下颚,继续往走廊的另一头走去。他的手插在军裤口袋里,却不知何时已偷偷攥紧。

他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也低估了叶修对他的影响力。


几乎是在叶修拿出那颗耳钉的时候,他就已经快要克制不住自己。


为什么会留下这个耳钉?


是造型独特?是价格昂贵?还是因为这是叶修送的?


周泽楷心里一直有这个答案,但他一直把这个答案埋在心底。可叶修的动作如同春日里的甘霖,让这颗种子发芽,生根。只肖短短片刻,植物的藤蔓已经盘根错节的遍布了他的整颗心,即使想用力拔出,也只会让自己的心跟着支离破碎。


可他在叶修心里算什么?大概什么也不算。


周泽楷有些自嘲地咧了咧嘴。


刚刚的那句话?


不,说出那句话的不是叶修,是华川。


周泽楷指尖翻开勾画过的剧本,堪堪扫过那句话——


云生:你想干什么?


华川:不想干什么。想干你。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快给我开门!叶修你再不开门不就踹门进去了啊!叶修你快给我开门!”黄少天的话合着愈敲愈快的击门声在叶修耳边回荡起来。


刚睡醒的叶修拖着被造型师折磨了一个白天的身体走向门口,开门时还打着哈欠,“黄少天你吵不吵啊,还知不知道尊老爱幼啊?”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这才晚上十点你就已经睡了?不行不行你赶紧穿衣服跟我们一起出去搓一顿,麻溜儿点啊!还有我哪里吵了哪里吵了叶修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黄少天嘴都不带停地冲叶修说道。


“是啊是啊被你吃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就顺手把黄少天连同他的话关在了门外,走过沙发时顺手就抄起T恤往身上一套,打开才充好电的手机就看见好几条未读消息。


喻文州:剧组一起出去吃饭,我让少天去喊你了。


苏沐橙:我和秀秀一起先过去了,你快点哦!


方锐:我!下!周!就!到!你!那!里!去!


叶修又拉了拉。


没有周泽楷的。


他伸手拽了拽自己头发,把手机往口袋里一揣,随意收拾一下后出门却看不见黄少天身影,低头扫了眼手机才发现黄少天刚刚发来的消息。


黄少天:叶修我先过去了你别太慢啊张新杰都回去睡觉了你说你这个人烦不烦烦不烦磨磨唧唧个半天跟个老太婆一样!总之本影帝不等你了你自己去啊还是老地方你知道的!


啧,就不能断个句吗。


叶修刚从烟盒里到了根烟出来准备叼上,手机就又震了一下。


苏沐橙:来的时候别抽烟,还有小朋友在呢^ ^


..哥今儿是犯太岁了?


等叶修走到饭馆的时候,他觉得大概自己今天真的是犯太岁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要把他的位子留在韩文清和周泽楷中间?!为什么?!


他想撩小周是不错可是韩文清是来干什么的?!他为什么要在旁边!


叶修只感到了世界对他满满的恶意。



叶修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喝上了,一看另一个男主终于来了,二话不说,上来就要劝酒。


叶修这正要打哈哈,右边就有一只手递了杯子来,叶修一看,白酒,再一看这手的主人,周泽楷。


感情这是来报仇来了。


叶修正犹豫着要不要喝,就感到身侧有热源靠过来,熟悉的气味儿扑面而来,那双唇快要贴上自己的耳廓,齿间吐出的热气已经喷洒在耳蜗中。


“前辈,雪碧。”


说完这句话后,周泽楷又退回原位,仿佛刚刚即将越过警戒线的动作只是叶修的一个幻想。


周泽楷没有再说话,只是状似无意地转动着饭桌上的转盘,将干锅包菜转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夹了一筷子放进嘴里。


烫了点。


不过好吃。



屋里人歪歪斜斜倒了一大半,周泽楷走到包厢的小隔间里缓口气,从外套口袋里掏出烟盒,倒了跟出来刚点上,手中烟盒就被人抽去。


他顺着那只手往上看去。


叶修。


“小周抽的女士香烟啊,不够烈啊。”叶修看了眼烟盒子道,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在这个圈子里,谁没有点压力,连女演员楚云秀抽烟猛都是出了名经常被狗仔拍到的。用烟酒解压是最常见的,叶修烟瘾就挺大,有时入戏太深也会借烟酒来让自己出戏。而周泽楷是烟酒都沾的那种,当初叶修第一次到周泽楷家,看见一面墙那么大的橱柜里放的价格不菲的洋酒和一抽屉各式烈性男士香烟的时候,也着实被这位年轻后辈吓了一跳。


“戒了。”周泽楷吸了一口,然后吐了个烟圈。


他是指戒了那种烈性的了。


叶修从他的嘴里抽过烟,夹在双指间。女士香烟有点细,叶修拿的不太习惯,不过他很快调整好,然后送到嘴里吸了一口。


薄荷味的。


随后叶修的手就这么搭在了周泽楷的肩上,将脸凑了上去。


周泽楷只感到叶修的唇瓣覆了上来,这种触感太过熟悉,即使过了那么长时间,它也能让周泽楷在第一时间战栗起来。他敛眸看着面前的叶修。叶修闭着眼,用唇轻碰周泽楷的唇,轻轻的一下,又一下,若即若离。睫毛有些颤抖,昏黄的灯光打下一片圆晕,周泽楷甚至能数清叶修面上细微的绒毛。


叶修像一只不知足的偷腥儿的猫儿,他似乎觉着用唇瓣触碰还不够多,于是伸出舌头小心翼翼地在周泽楷唇上先舔了一下,见对方似乎并不抗拒,便开始一下一下地轻舐。舌尖勾勒过周泽楷的唇形,沾上了暧昧的色泽,双唇不时覆上轻吮,接着又离开,最终在他张口咬了下周泽楷的唇时,周泽楷爆发了。


若说叶修的吻如同一只小心翼翼尝试的猫,那么周泽楷的吻便像一头攻略城池的狮子。他一手穿过叶修的发拖住人后脑勺,另一只手自然地放在对方腰上,借着身高优势占取主动地位,上身微向前倾压迫着叶修,将人抵到墙壁上时还不忘用手护住对方头部。


在叶修无声的应允下周泽楷轻易叩开人的牙关,舌头先进去重扫过人的上齿,然后抽离,如同要抢回去一般又细细描绘了一遍叶修的唇形,随后再度进入叶修的领域。两人口中的烟味终于交融在一起,口中津液在这场“战争”中被不断送入对方口中,周泽楷的攻势逐渐缓和了下来。他开始轻轻啮咬叶修的唇瓣,在两人分开对望时,带些朦胧泪光的深邃的眼又挑起了双方的兴致,中场休息结束,再度缠绵。


终于在又一次热吻中,叶修先退了出去。平日慵懒的表情此刻带上了些欲气儿,眼角泛红,喘着气儿将额头贴在周泽楷的额上。


“小周啊,哥好像醉了,收留哥一晚呗?”


“没醉。”周泽楷眼中清明了些,“雪碧。”


“没关系。”叶修咧嘴一笑,将左手一直拿着的东西举起——一瓶白酒,然后在周泽楷震惊的眼神中,举起瓶子灌了一口。


“现在醉了。”


这是叶修还有意识之前的最后一句话。


等叶修再睁开眼睛时,已经是第二天傍晚了。他动了动醉酒后有些酸痛的身子,用胳膊费力的撑起身子一瞧——不是他的房间。


然后叶修一下子有倒在了床上,他在跟着小周进隔间之前就把自个儿的房卡丢给了苏沐橙。大概苏沐橙也很懂地拿着他的卡和楚云秀先溜了。


待叶修缓了一会儿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就看见桌上人留下的字条——


“前辈,吃的在锅里。先去拍摄了。                           ——周”


叶修心满意足地吃了一顿楷皇留下的“爱心晚餐”,在临走前又拿笔在纸条下面龙飞凤舞地加了一句——


“在一起吧,小周。                                     ——叶”


——TBC——


考完啦~要开始更新了!!!

评论(7)

热度(22)